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斯柯达旅行版Fabia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03  新浪汽车
新款斯柯达旅行版Fabia

新款斯柯达旅行版Fabia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第二代新款斯柯达旅行版Fabia,这辆新款旅行车更加动感,尺寸更大,另外所配发动机更加多样化。

  从任何一个方面来说,新款旅行版Fabia都比它的前款要大,空间比上一款增加54升,在后排座椅折叠起来时,有235升的空间可以利用。这增大的装载空间,加上宽敞的内饰空间,储物盘,和其他可用空间:让新款旅行版Fabia在同级别车型的储物空间上处于领先水平。

  发动机配置:6缸汽油机或6缸柴油机,两款都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还可选配1.6升16气门发动机,可以选配6速Tiptronic 自动变速器。当前旅行款Fabia量产版在全球销量大约为63万辆,并将一直销售到今年年底。对于新款旅行版Fabia 的更多具体细节,将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海玲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