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有望携手韩国现代或日本三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35  盖世汽车网

图:2008款克莱斯勒敞篷版赛百灵(Sebring)

  克莱斯勒的产品研发总监Frank Klegon近日透露,克莱斯勒正与韩国现代汽车和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展开合作谈判,如果成功与现代或三菱结盟,克莱斯勒有望与之联合研发新式引擎并共享平台。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尽管与这两大亚洲汽车厂商都曾有过交往,克莱斯勒和现代汽车联手的可能性更大。

  为实现“5年内将海外市场销量翻倍、在北美轻型车市场的占有率提升至30%”的目标,克莱斯勒意识到,单纯大力推新车或者埋头苦干钻研引擎新技术都不足取。近期,克莱斯勒与奇瑞汽车签署代工协议,并继续保持与梅塞德斯-奔驰的底盘零部件共享,说明克莱斯勒在Ceberus手中更注重协同效应。

  作者:Joan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