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7大嘴9月下旬上市 老款最低10.58万元清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38  四川在线
307大嘴9月下旬上市老款最低10.58万元清库

“大嘴”标致307

  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成都经销商处获悉,新东风标致307XS 1.6MT实际销售价已降至10.58万元,其它型号的新307售价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做为东风标致今年的主推车型,新307的大改款车型大嘴307将定于9月下旬全国上市,售价将略高于现在销售的新307。据了解,东风标致厂家已在逐步调低新307的产量,经销商也在不断推出优惠措施清理各自的库存,新307的终端市场售价正在逐步杀低,很快将成为绝版,想想当年粉丝们满世界寻找老POLO与老宝来的盛况,新307的粉丝们得把握好这个抄底的好时机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