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奥迪A8发布 最高车速238公里/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40  新浪汽车
改款奥迪A8

改款奥迪A8

改款奥迪A8内饰

  新浪汽车讯 新款奥迪A8改动了前部格栅,重新设计了雾灯造型。后视镜集成有转向灯。车轮为新款,尾灯采用新款LED设计。另外,颜色有更多可选,改款的奥迪A8配有新款车身和内饰颜色。为让转向反应更加迅速,配有响应更为快捷的可调空气悬架和新的电子辅助系统。例如,奥迪通道辅助系统和侧向辅助警告系统,在过通道时可以帮助驾驶员有效驾驶。

  配有的2.8升FSI高效发动机让奥迪A8融合豪华、运动、高效、低油耗于一身,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80Nm。新款奥迪A8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0秒,最高车速238公里/小时。改款奥迪A8百公里油耗仅为8.3升,而它的CO2排放量仅199克/公里,这个排放量在同级车型中为最低。(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