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服务满意度调查:华晨居自主品牌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15  重庆商报

  继上半年实现整车销售14.6万辆以上,成功扭亏为盈后,华晨售后服务也传来捷报,在7月30日,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发布的200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华晨中华以815分——仅低于榜首奥迪13分的高综合分数,荣登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十名,是排名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的惟一自主品牌,同时也是自主品牌中唯一进入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十名的品牌,其得分也比业界的平均水平高出12分。在业绩迅猛发展的同时,华晨汽车的售后服务水平也已得到国际机构的认可。

  作为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 Power的调查直接取决于消费者的反馈,排名完全反映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因此,其调查结果被认为是影响车市的风向标,也是汽车厂商的产品质量和行业地位演变的体现。此次调查显示,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在持续改善。汽车整体行业的CSI在2007年的分数为803分,比去年增长了5分,这是自从2001年CSI调研开始以来获得的最高分,同时也是首次突破800分大关。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以及车主用车成本的增加,售后服务成为影响顾客购买决定的重要因素,售后服务满意度较高的品牌,未来占领市场的优势也更加明显。华晨汽车推出的“华晨之家”服务品牌,以“懂你·更会关心你”为核心理念,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服务站及服务站联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及时地服务。与此同时,华晨汽车加大对售后服务硬件设施,售后服务人员的礼仪、技能等各方面加强管理和优化,通过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大赛、服务站服务水平评级制度等措施,提高终端服务人员素质,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操作水准,以此全面提高华晨汽车的售后服务水平。

  在售后服务的保障下,华晨汽车集团2007年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前6个月实现整车销售14.6万辆以上,同比增长59%;其中“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销售过10万辆,同比增长70%。而在日前发布的2007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中,华晨汽车以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319亿元,上缴税金24亿元的突出业绩荣登中国机械500强,排名第20名。及此,华晨在产品、服务方面已经实现全面发展,一只打盹的东北虎已经苏醒,中国汽车的竞争力也将随着以华晨为代表的自主品牌的发展而进一步加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