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跑车coupe九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40  网上车市
华晨跑车coupe九月上市预计售价16万元

华晨跑车coupe

  在刚刚于13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自主品牌生力军华晨汽车也将展示其A、B级轿车、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以及商务用车等全系列车型。而作为明星车型的中华coupe跑车,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我们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中华coupe将于九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6万元左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中华coupe将于九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6万元左右。至于新车配置将与现场公布的配置基本一致,不会有太大的出入。中华coupe跑车自由奔放的流线型车身、个性十足的内饰、丰富的配备相信能使追求个性的客户的满意的。

  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中华coupe无论在外型还是技术性能方面均处于前列,配备由华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1.8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整车性能方面均大大优于目前在国内较为畅销的同级别国外产品。在整车安全性方面,中华coupe配置前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囊,ABS制动系统等等。舒适配置方面有电动门窗、天窗、8向电动真皮加热司机座椅、8声道单碟CD+MP3、自动空调等等。

  在整车操稳性方面,中华coupe继承了中华系列车型优异的底盘性能,同时针对轿车对各项底盘组件技术参数进行了新的调教匹配,使驾驶乐趣在M3轿车上得以进一步的体现,也是最大限度的满足运动型轿车用户的驾驶需求。

  可以说,中华coupe论从外型上还是动力上都更接近于我们心目中关于跑车的想象,也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开着华晨跑车在路上狂飙了!(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