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成为全国出租车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36  新浪汽车

  作为一个经典的车型品牌,桑塔纳在汽车市场开辟出新的定位。其经典而不失现代感,大气而稳重的形象日渐成为出租车行业的标准。

  凭借“年度出租车型奖”,成为了中国出租车标杆。穿梭在中国的土地上,为城市带来自己独特的美丽。

  桑塔纳3000遍布全国

  桑塔纳品牌在国内已深入人心,现在它作为主要的出租车型之一,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刚刚结束的厦门出租车选车展上,桑塔纳3000再一次以绝对高票成为出租车行业的标杆。而正在进行的太原市出租汽车备选车型展示会,桑3000同样被获青睐。

  在南方,广东东莞的出租车升级换代后,桑塔纳3000出租车超过总数的80%,成了东莞出租车升级战中的最大赢家,此外,在深圳和广州市场均有优异表现。

  而在面临奥运会背景和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升级的北京市,桑塔纳3000在这个最挑剔的出租车市场上同样表现不俗,目前也有数百辆投入使用。

  在上海、浙江、江苏等长三角地区,消费者都可以看到桑塔纳3000出租车奔跑的身影。

  大气外形成城市名片

  在众多的出租车候选车型中,为什么桑塔纳3000赢得了一致青睐?

  首先,出租车作为城市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政府相关部门希望它外观大方得体、经典美观。桑塔纳3000作为国内一款经典车型,秉承了德国车型的国际风格,采用一体式保险杠,经典的大众V型笑脸,造型丰满。在一次针对出租车外观设计的市场调查中,桑塔纳3000以其经典风格赢得了众多认可。

  在以前夏利、面的作出租车的时期里,很多消费者抱怨车内空间狭小,出入不方便。桑塔纳3000出租车凭借2656mm的超长轴距,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大车内空间的车型,极大提高了乘员舒适性。

  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还为客户提供了宽敞惬意的乘坐空间。并延续2000的设计思路,在后排座椅添加了可收式中央手枕,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服的坐姿。

  环保是一大优势

  面对日益严重的汽车尾气污染问题,行业专家认为出租车应该在环保方面承担更多的责任。

  桑塔纳3000出租车的汽油/LPG两用燃料发动机为使用液化石油气作了一些重要改进,其中有进气门及其座圈材料的强化,活塞压缩比的提高,采用LPG专用电磁阀喷嘴等,从而极大地改善了使用LPG作为驱动燃料的各种性能。

  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汽油/LPG双燃料项目被评选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称号,从而成为国内汽车行业中首个获此殊荣的双燃料汽车环保项目。桑塔纳3000汽油/LPG双燃料无论使用汽油还是LPG作为燃料,都达到国家E3排放标准,大大有利于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性能的哥最满意

  对于自己朝夕相伴的伙伴,最关心出租车的人还是的哥们了。

  为了改善的哥的工作环境,桑塔纳3000出租车配备液压离合器,减轻驾驶疲劳,同时针对国内道路状况和出租车高强度使用的特点,匹配坏路面减震器,提高减震器的使用寿命和驾乘舒适性。

  作为出租车的标杆,桑塔纳3000为的哥和乘客所提供的安全性能不可忽视。桑塔纳3000配有4个标准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间座椅配备两点式安全带,给前排乘客提供了两个安全气囊ABS+EDS是超越者的标准配置,EDS(电子差速锁)首次被应用到桑塔纳轿车上。

  作为运营车辆,实用性对于出租车来说至关重要。在这一点上,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以上海大众数十年的经验技术为后盾,其技术可靠性与成熟性在竞争车型中无人能敌。经过多年的本土化改进,桑塔纳系列车型性能稳定,且对于中国道路有着广泛的适应性,这些也使得桑塔纳3000出租专用车的故障率更低,除去正常维护保养之外,所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更少,也就能够为运营者节约更大的成本。而长期的国产化历程,使它的各个零配件价格更低,供货量也有充足的保证。“好用不贵”,是对其最好的评价。

  不仅如此,上海大众遍及全国各地覆盖广泛的维修服务网络,也在很大程度上免除了的哥们的后顾之忧。而桑塔纳3000使用的90号油不仅相对便宜,更是随处可加,这些都为出租车运营者降低了很大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