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个性风格版上市 售价3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7:42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A4销量的不断上升,一汽大众决定将其所处的高档B级车市场做得更细,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近日在北京宣布,A4系列车型又多一成员,更具运动感的A4Sline正式上市,这款在原2007款1.8T标准型A4基础上增配的新车型售31.9万元,专为国内寻求个性化和动感体验的用户量身打造。

  Sline是奥迪独有的系列车型,它通过在标准车型上配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高品质装饰部件,来彰显车辆的动感特征,并用于除奥迪A8以外的所有车型,从而成为链接奥迪标准车型和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的纽带。此次上市的A4Sline是首款进入中国的Sline系列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宣布,奥迪A4Sline售价为31.9万元。自8月15日起,用户可以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处选购奥迪A4Sline。张晓军透露,在A4的用户群中,约有10%的用户针情Sline车型,他对此车型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在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前夕,作为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不仅推出运动感更强的A4Sline,而且携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隆重上演了“激情·为奥运而动”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更好地回馈广大中国用户。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