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Neeza四驱Cross车型预计08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1:11  新浪汽车

图为Neeza概念车资料图片

  在上一届北京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新思路,这是一款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联手研制的概念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它都将拥有全新的中国风格。现在据德国媒体最新的消息,这款Neeza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最早将在08年首先投放中国市场。如果Neeza在中国获得了预期的成功,大众也将会在北美与欧洲推出这款产品。Neeza将是大众品牌解决自己缺少四驱Cross车型的最佳办法。

  Neeza的名字源自中国的一个古老的民间传说,Neeza在故事里是一位勇敢而充满爱心的小英雄,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几乎全部是由大众公司在中国上海的设计中心来完成的,我们可以把它看成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汽车工程设计的良好开端。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大众的某位官员曾经向我们宣称,Neeza是另一款SUV奥迪Q5上设计元素的预先展示。可是我们发现Neeza的结构与Q5有着本质的区别,Neeza采用的是前横置引擎,这与一贯采用纵置引擎的奥迪有着显而易见的差别。

  我们现在仍然无法断言Neeza究竟会在大众的中国战略中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从尺寸上看这款长达4.5米的大车仅仅比奥迪Q7短了58厘米。在动力的选择上,Neeza几乎可以装下大众公司所有的4缸与6缸引擎。从1.4TSI到3.6 V6,这些引擎都可以成为Neeza的标准动力。Neeza的量产车将会装备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成为一款纯正的大尺寸四驱Cross车型。(新浪编辑lathe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