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携手《唱响奥运》相聚乌尔姆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25  新浪汽车

图为中国音乐家与当地留学生亲密交谈

图为钢琴家赵胤胤先生在做现场激情演奏

图为乌尔姆大学学生代表赠送他们祝福奥运的纪念照(图右为中国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

图为青年歌唱家王培与中国学生代表王晓峰演唱《茉莉花》

 

  新浪汽车讯 7月30日下午,奥迪携手《唱响奥运》摄制组一行不顾旅途辛劳,从慕尼黑安联体育场驱车近300公里,前往乌尔姆大学,与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共同举行了一场以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文化为主旨的互动联欢。

  活动中杨澜女士首先代表中国团队致辞,进行奥运文化的传播和对北京2008美好的祝愿。

  晚会中,中国艺术家们也都献上了各自精彩的表演,青年歌唱家刘畅开场清唱的一首《好日子》博得了全场热烈掌声。相继,青年歌唱家王培与中国学生代表王晓峰合唱的《茉莉花》又引起台下的一阵欢呼与共鸣。钢琴家赵胤胤的出场更是把当晚晚会带到了最高潮,他的钢琴独奏《蓝色狂想曲》让整个乌尔姆大学里充满了激情的火焰,至使让从不返场的赵胤胤先生在当晚随即又加演了一曲。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此次晚会,赵胤胤先生特意把自己曾在欧洲巡演时专门使用的钢琴运到乌尔姆大学大学。当地的中国留学生们也表演了他们自编自导的节目,展示了他们在乌尔姆大学的学习生活及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晚会中,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青年歌唱家刘畅、王培,及钢琴家赵胤胤先生还与留学生们一同演唱了《龙的传人》和《故乡的云》,让远在他乡的学子倍感亲切,现场也一次次的进入高潮。最后,在《超越梦想》的歌声中晚会结束,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青春、激情和所有华人对奥运的期盼。相信,大家都会通过此次相聚来为奥运而加油!就让我们一起“激情,为奥运而动!”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