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燃奥运激情 奥迪2007巴萨中国行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11  新浪汽车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前夕,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亨利、德科等众多巨星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在8月3日至6日进行为期四天的访华之旅,并在8月5日与北京国安队在北京上演一场令人期待的激情对决。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此次巴萨访华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将与巴萨一道为北京这座奥运之城注入更多动感与激情,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作为拥有百年运动基因的高档汽车品牌,长期以来,奥迪赞助了西甲、德甲、英超、意甲等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最顶尖的俱乐部和球队,将奥迪的动感与激情注入到足球——这项世界上最具魅力的运动中。为了把世界足球至高艺术享受带给中国的奥迪用户和广大球迷,此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赞助巴萨来华访问,不仅体现了奥迪对顶级体育运动一贯的支持,也更好地诠释了奥迪品牌所代表的充满激情和动感的生活方式。

  身为2006年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料冠军,巴萨与奥迪同样诞生于1899年,也同样拥有百年运动传奇。在过去一个多世纪的漫长岁月里,奥迪和巴萨都在各自领域创造了辉煌成就。去年,奥迪公司与巴萨缔结了合作协议:巴萨的全体球员都将乘坐顶级SUV奥迪Q7参加训练;奥迪四环标志也将呈现在巴塞罗那足球队的主场——诺坎普球场。

  奥迪在中国一直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先后赞助了皇马、曼联的访华活动,并荣幸地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的提供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迪品牌不仅再次赞助世界顶级足球队访华,而且奥迪和奥组委机关工会组办的”激情 为奥运而动”为主题的奥迪奥运合作伙伴足球赛,作为奥组委倒计时一周年官方系列活动之一也将精彩呈现。同时在8月8日到来之前奥迪将以该主题举行一系列弘扬奥运精神、回馈奥迪用户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