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230搭载2.5升6缸发动机 最高时速240KM/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7: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奔驰E230是奔驰E级的第六代产品,跟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E230已经发生了非常显著的变化,重新匹配的2497ml的V6引擎,最高时速能达到240KM/H。

图为奔驰V6发动机
图为奔驰V6发动机

  E230所搭载的2.5升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N·m,动力强劲、运行平稳、噪音低,堪称行政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发动机,充分体现出动力与效率的和谐,也让E230成为同排量高级轿车中的翘楚。E230的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和推出的。在研发过程中,中国特殊的道路环境,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及消费者对豪华轿车的更高要求都得到了工程师的充分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