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E230售价54.8万 参数配置曝光(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8:05  网上车市

国产奔驰E230售价54.8万 参数/配置曝光(表)(图)


    虽然国产奔驰E230已经公布了其54.80万元的售价,但是其将在八月三日才能正式上市发布。那么国产奔驰E230这款全新车型,其在参数与配置方面又会发生哪些变化呢?近日笔者从北京奔驰相关人士处了解到了国产奔驰E230的基本参数,具体配置如下表所示:

国产奔驰E230售价54.8万 参数/配置曝光(表)(图)


    国产奔驰E230车型,车身尺寸方面与同系的其它车型完全一致,只是在动力系统方面有所改变。国产奔驰E230搭载了V型六缸发动机,在功率与扭矩方面较国产奔驰E280有所降低。但是在变速器方面,国产奔驰E230与E280同样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奔驰E230售价54.8万 参数/配置曝光(表)(图)


    在安全配置以及内部舒适豪华装备方面,国产奔驰E230车型较E280车型有所改变,但是整车的价格也随之有所下调。在国产奔驰E280车型上配置的全景大天窗、副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等舒适豪华配置,均没有出现在国产奔驰E230车型上。但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国产奔驰E230车型与E280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差别。总体来看,国产奔驰E230车型的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
    
    国产奔驰E230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奔驰E级车中级排量的空白,同时也增强了国产奔驰E级车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至于您是选择性价比相对突出的E230车型,还是选择更加舒适豪华的E280车型,还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