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版新款福特蒙迪欧亮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1:18  新浪汽车

  全新款的蒙迪欧十分惹人注目,毫无疑问它是福特家族的一名新成员。

  新款蒙迪欧将以下重要元素融合到了一起:

  1.动感的线条

  2.三平面的平面视野

  3.完整的表面

  4.强健的车身肩部

  5.醒目的轮边

  6.升高的侧面线条

  7.C柱处一个与众不同的kick-up of the window graphic

  新车型的外观立即显现出来的一个特点是其与众不同的前端,在发动机罩的顶端与前翼之间有斜切的拐角和纵深的侧角。从上方看去,前区域三平面的平面视野是显而易见的,新款蒙迪欧与2005 iosis概念车之间的一个重要视觉关联强调了它们的比例关系。

  牌照上方宽大的格栅孔隙和牌照下方倒转的梯形格栅是福特这款新车更具代表性的前端特点。大且与众不同的前灯和较低的雾灯也是一个重要的设计元素,将视野拉伸至斜切的拐角处,巧妙地掩饰了为满足最新行人保护要求而带来的体积过大这个问题。

  强健的车身肩线从汽车的侧面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一个相对较高的位置。与众不同的尾灯也具有精致设计的图形,大大提升了汽车的高品质感。

  有力的底切线从醒目的前翼轮边一直延伸到汽车的侧面。在底切线下,完整的表面向下延伸到了牢固的rocker panels处,从而确保汽车能保持富有动感的道路表现。

  新款蒙迪欧具有全新的内饰,内饰拥有高品质的表面,采用的是高品质的材料和表面抛光材料。

  设计团队还在内部的细节设计上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其中包括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一代的福特人机界面(HMI)系统。这一容易操作的系统具有与我们在新款Galaxy与S-MAX上所看到的同样的方向盘钮子开关,但是引进了一个宽大的带有全彩色图形的中央LCD屏幕,该屏幕位于驾驶者前方主要的类似仪表之间。

  后部座椅的头上空间和放脚空间也得到了蒙迪欧研发团队的仔细研究,为了使驾乘者更加舒适与安全,这些空间都已经被最大化了。

  “新款蒙迪欧将提供高品质的舒适感”,福特汽车大型车生产线的主管史蒂夫·亚当斯说道。“你还可以期待具有创新性的、顶级系列所拥有的新技术特征,尤其是那些旨在帮助和满足驾驶者的技术特征。”

  2007款蒙迪欧系列将拥有我们在福特S-MAX与Galaxy车型上所看到的许多新的优秀技术,同时新款蒙迪欧还引入了这一新车型所独有的一些技术特征。

  福特团队还下定决心要确保新款蒙迪欧保持其作为最好CD汽车的地位,同时还将保持其极高的驾驶品质、出众的驾驶动力和同级别车型中最易掌控、驾驶和操控车型的地位。(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