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R8 Spider发布 预计2009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22  新浪汽车

新款奥迪R8 Spider

  新浪汽车讯 这是即将亮相的奥迪R8 Spider的第一手图片,新款Spider车顶将是可以移动的Targa式样车顶,而不是纤维车顶或者可折叠的硬质车顶,因为后者都需要改动车身结构,同时也增加了整车重量。

  新款奥迪R8 Spider将在座椅后面配备与Roadster一样的两个通风保险杠,以便利用空气来冷却后置的发动机。由于新款Spider的车门上的侧翼板较小,在外观上Spider与Coupe很不一样。汽车杂志经过努力从奥迪官方设计团队中得到了Spider早期的设计草图。

  奥迪计划在2009年开始销售R8 Spider,动力配置与RS4和R8Coupe一样:排量4.2升,V8,最大功率为420马力的发动机。(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