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款奥迪A1草图发布 预计2009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款奥迪A1草图

新款奥迪A1草图

新款奥迪A1草图

  新浪汽车讯 汽车杂志现得到了即将到来的最新的官方奥迪A1草图,新款奥迪A1将与迷你和其他高级迷你乘用车展开竞争,新款奥迪A1预计在2009年上市。

  奥迪现在手中有4款不同版的奥迪A1,3门或4门版掀背奥迪A1 ,2门Coupe,还有敞篷版奥迪A1。2009新款奥迪A1到底是4座敞篷版还是双人座Roadster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清楚的,那就是奥迪A1将配有Quattro的全时四轮驱动,或许是为下一步改款作预备:Q1和运动款S1等。

  标准版奥迪A1乘用车将是前轮驱动,多亏了大众集团和apos,奥迪A1所配发动机将配备新款1.4升的TSI,动力输出范围从65马力覆盖到170马力。据汽车杂志报道,奥迪S1的轮辐将是带角度呈喇叭形散开的,就像1980的quattro coupe一样,引擎可能配备现用在高尔夫GTi上的排量2.0升,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TFSI发动机。柴油机功率输出范围从75马力到130马力之间,所有改款将使用同一款排量1.6升的4缸柴油机。

  奥迪A1起售价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在2010年销售目标定位10万辆,这显示了奥迪将于迷你一决高下,那么你选哪一款呢?(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