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哈德将接掌斯柯达 先董事长魏铁希10月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3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贯彻执行“百万计划”

  (记者 朱卓华) 斯柯达汽车公司监事会日前宣布,现任大众汽车品牌负责生产与物流的董事副总裁ReinhardJung(音译:雷恩哈德),将于2007年10月1日起接替魏铁希(DetlefWittig),出任斯柯达汽车公司新一届董事长。已年满65岁的魏铁希先生在今年10月到期退休后,将继续为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担任销售业务的顾问。

  同时,雷恩哈德目前所担任的斯柯达汽车公司监事的职务,将由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全球生产事务的董事副总裁海兹曼接替。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负责人事与劳资的董事副总裁诺依曼,也进入斯柯达汽车公司监事会。

  据悉,雷恩哈德将接棒魏铁希,继续斯柯达的全球“百万计划”。近日,魏铁希表示:“5年内(2012年),斯柯达的产量翻一番,这也是我们的‘百万计划’。”

  2006年,斯柯达产量为556347辆;2007年,斯柯达目标产量为616000辆;2010年,斯柯达目标产量为80万辆。斯柯达正成为大众集团所有品牌中盈利最丰厚的子品牌。今年上半年,大众品牌、大众旗下高端品牌奥迪的营业利润率分别为2.1%和4.6%,而斯柯达的营业利润率高达8.5%。

  关于雷恩哈德

  现年56岁的雷恩哈德从大学机械专业毕业后,于1974年进入大众汽车公司,作为工程师在多个部门工作。1996年至2001年,他担任大众汽车公司不伦瑞克工厂厂长。2001年至2004年,他接替到中国工作的雷思能博士,担任大众汽车墨西哥公司总裁(C E O )。2004年回到德国,担任大众汽车品牌董事副总裁。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