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销售近8万辆 新POLO凸显车型本土化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30  新闻晨报

  POLO劲情劲取自2006年6月23日上市至今,已经满一年。作为一款A0级小车,新POLO系列一年销售近8万辆,增长迅猛,与老款的销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POLO劲情劲取在保留了POLO品牌经典品质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本土消费环境的因素,在外观、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均有了针对性的提升,本土适应性更强。

  新POLO的畅销折射出该车的外观和品质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同,也表明上海大众在A0级市场的话语权的不断加强,取得了产品和营销的双重胜利。值得注意的是,PO-LO劲情劲取在销售走强的同时,也通过稳定的价格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巩固其高端精品小车的地位,摆脱了单纯冲量的弊端。A0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向来有目共睹,POLO劲情劲取能顺利占据这一市场竞争的制高点,不仅印证了德系车的市场号召力,也是上海大众调整转型中市场综合竞争力的一次有效提升。

  自2006年6月15日正式接受预订开始,POLO劲情劲取在短短5天内就收到超过3000辆订单,锋芒初露;6月23日,POLO劲情劲取正式上市,成功搅动了A0级小车市场,短短三个月,其销量就已经攀升到6000辆左右。随后的月销量基本保持在6000辆左右,并迭有高潮出现,今年一月份,POLO劲情劲取以超过8000辆的销量赢得一个漂亮的开门红,四月份更是打出了一个突破9000辆的小高潮。□黄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