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夏季音乐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6:08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夏季音乐会中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刘畅与奥迪领导合影

图为奥迪夏季音乐会中全体中国团队队员与奥迪领导合影

  多年来,奥迪公司对文化事业的赞助促成了世界级的艺术成就。许多国际著名的歌剧节和新颖的文化节目都是赞助的重点。毋庸置疑,这些赞助项目成为奥迪公司树立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

  奥迪的赞助主要用于赞助那些新颖的节目,当然也会用于拓展已有的节目。这些赞助并非代替政府的文化补助,而应是对其的有力补充。奥迪借此承担了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同时并未因此对艺术家的表演内容加以干涉。

  进行这种赞助的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奥迪的一个观点,即技术和艺术的形成过程都拥有同一起源:创造力。

  回顾

  早在1994年,奥迪公司就已经首次资助了萨尔斯堡音乐节。从最初单独资助斯特拉文斯基(Igor Stravinsky)的作品《大兵的故事(L'Histoire du Soldat)》,最终发展成为音乐节的长期赞助伙伴,这一举措赢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尊敬。

  自从1995年建立赞助伙伴关系以来,奥迪一直对20世纪的音乐剧的不同的演绎方式给予鼎力支持。1995年,由Peter Mussbach执导,Michael Gielen指挥的阿尔班??伯格(Alban Berg)的歌剧《露露(Lulu)》在第75届萨尔斯堡音乐节上大获成功。而1998年Leo?? Janá??eks对Christoph Marthaler的《Katja Kabanowa》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绎和2000年凯加??萨利奥(Kaija Saariaho)作品《里昂之恋(L’amour de loin)》的首演毫无疑问为音乐节树立了真正的里程碑。

  奥迪A8为音乐节提供接送服务

  奥迪公司以资助文化事业的理想方式将企业形象、创新的传统、自由开放的特征与多彩的文化事业和谐地融于一体。在萨尔斯堡音乐节上,奥迪为顾客、员工、进口商和合作伙伴提供了近距离体验品牌的良机——在去观看由奥迪赞助的节目时,还可享受奥迪A8的接送服务。

  奥迪赞助的夏季音乐会——亲身感受进步

  在奥迪夏季音乐会上,您能深刻体会到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的合作关系的特别意义。在那里,奥迪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赞助商,同时也是组织者。1990年,这个音乐会被冠以“多瑙河与阿尔托米尔河畔的夏季音乐会”的美称。作为奥迪公司和拜仁州电台的合作节目,这个夏季音乐会已成为英戈尔斯塔特的传统节目,其影响辐射到了整个地区。

  几年来,萨尔斯堡音乐节的节目常以客串的形式出现在奥迪夏季音乐会上。去年,在英戈尔斯塔特的奥迪品味车苑里,由Nikolaus Harnoncourt指挥,Barbara Bonney独唱的《亚瑟王(King Arthur)》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根据莫扎特自传体著作 《Mitridate》 改编的歌剧于8月3号与观众见面。这部莫扎特的不朽著作由Marc Minkowski指挥,由Richard Croft 和 Netta Or倾情演绎。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