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inhard Jung出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5:47  新浪汽车
ReinhardJung出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

新任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长Reinhard Jung先生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7日,斯柯达汽车公司监事会日前宣布,现任大众汽车品牌负责生产与物流的董事副总裁Reinhard Jung先生,将于2007年10月1日起接替魏铁希先生(Detlef Wittig),出任斯柯达汽车公司新一届董事长。已年满65岁的魏铁希先生在今年10月到期退休后,将继续为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担任销售业务的顾问。

  现年56岁的Reinhard Jung先生从大学机械专业毕业后,于1974年进入大众汽车公司,作为工程师在多个部门工作,先后担任过大众汽车公司海外生产部门负责人、沃尔夫斯堡总厂规划部负责人和大众汽车公司萨斯基特工厂厂长。1996年至2001年,他担任大众汽车公司不伦瑞克工厂厂长。2001年至2004年,他接替到中国工作的雷思能博士,担任大众汽车墨西哥公司总裁(CEO)。2004年回到德国,担任大众汽车品牌董事副总裁。

  Reinhard Jung先生目前所担任的斯柯达汽车公司监事的职务,将由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全球生产事务的董事副总裁海兹曼博士接替。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负责人事与劳资的董事副总裁诺依曼博士,也进入斯柯达汽车公司监事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