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全线出击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32  新浪汽车

图为哈飞汽车展台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哈飞汽车将重装上阵,以哈飞赛豹V系领军的轿车系列和微车系列悉数亮相,全面展示哈飞汽车的品牌形象。

  哈飞汽车此次参展,继续上海车展 “创新、卓越、和谐”的主题,展位面积200多平方米,参展车型涵盖高端轿车哈飞赛豹V系、经济型轿车哈飞赛豹III系、哈飞赛马、实用家轿哈飞路宝,以及微型客车的领军车型哈飞民意、哈飞中意等车型,这些车型在不同的市场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

  哈飞赛豹V系有着“中国人第一款轿跑车”的美誉,集跑车优势与轿车特点于一身,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又具有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设计的外形,充满动感与无限活力。动力采用铸铝缸体三菱技术1.8升发动机,即满足轿车的高速需求,同时具备跑车发动机可靠、耐用的特点。在此次车展上势必成为一大亮点,为长春广大爱车族提供一款超值实用好车。

  相对哈飞赛豹V系的高调着陆,哈飞路宝则是一款寻常百姓必选小车。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共同设计背景,承载着“中国甲壳虫”的重任。以个性的外形、时尚的细节设计、亮丽的色彩、突出的节油性能,赢得市场认可。从“风云车2003”榜首到“2006CCTV节油挑战赛”总冠军,2007年在中国汽车报网举办的微型轿车类“年度最省油车型评选”中再次加冕“节油冠军”,上海车展上又荣获1.1升以下“我最满意的汽车”品牌,哈飞路宝以卓越的品质、出色的性能、出色的市场表现走出一条金光大道。3月份投放市场的哈飞新路宝再次颠覆微型家轿市场,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契合当前国际上将小型轿车打造成高档轿车的微缩版的设计潮流,时尚动感造型、强劲动力、节油环保、卓越底盘性能等技术特点,让哈飞路宝继续高举明星车型的大旗,红遍大江南北。

  哈飞汽车轿车系列蒸蒸日上,哈飞汽车微型客车则是占领市场的半壁江山。此次展出的哈飞中意尽管不是新车,但作为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合作的第一款车型,成功走出了“中意之路”,在中国汽车发展历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哈飞中意在2000年日内瓦车展,引起轰动,并冲到微车市场的前沿。经济实用的哈飞中意不仅外形好看,其内部空间大,在上下车或者装卸货物时更加方便。

  另外一款微型客车哈飞民意,在安全、舒适、环保等方面性能更突出。前突式车头上的粗大保险杠和吸能式材料的运用,在碰撞时最大限度的保护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在车门设计上,哈飞民意融入了轿车式弧型前车门设计方法,内装防撞梁,不但抗风阻强,还具有吸能防撞的作用。车身安全设计,为驾乘者穿上了一套可以信赖的盔甲。其内部采用突出舒适、灵活、大空间等特点设计思路。车身长度大于同类微面车型,而有效载货空间更能满足用户运送长形货物的需要。哈飞汽车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微车生产行业的汽车企业来说,对于生产微车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五十多年的航空渊源也让哈飞中意、哈飞民意成为了微车中标杆。目前,随着哈飞民意M408的上市,第三代微型客车的标杆也日渐成熟。超长的内部空间,更突出实用的特点,车内空间接近3m,有效载货空间更是长达2.15米的,满足用户运送长形货物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哈飞民意M408不但继承了民意系列的安全性能,还延续了车厢内铺平直地板设计,没有多余突出部分,最大限度地避免空间的浪费,同时使装卸货物变得更加轻松省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