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总经理许宪平:J6已具备国际一流品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04: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J6提升了解放的品牌形象,那相应的销售渠道会作出调整吗?

  许宪平:是的,我们在服务上也要向国际一流企业看起,在生产管理上我们已经参照了丰田的成功经验,经过几年的运作,生产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在销售与服务领域,我们也将为适应J6全面改善销售网络,使之更好的体现出解放的品牌价值。我们将会以沃尔沃为我们服务学习的榜样,结合自身企业文化,推出1对1的个性化销售方案,我们的销售顾问会为车主选择最适合的个性化产品,并根据使用状况为车主制定“省钱方案”。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解放都将做好备件储备工作,一但车辆出现故障可以通过一汽解放各地的服务站尽快的解决问题。对于重卡车主,我们提高服务的质量远要比降低车辆的成本和价格合理很多。

  新浪汽车:那么您认为J6与国外产品相比还存在哪些不足?

  许宪平:恐怕还是细节与可靠性的差距,尤其是可靠性会影响重卡车主对解放品牌的信心。通过不断技术革新与加强管理,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我们的J6可靠性已经达到了95%的可用率,前面我也说到了,J6已经通过了欧洲百万公里可靠性试验,这都说明我们的产品可靠性的进步。

  在零部件的处理细节上,我们可能还会与欧洲顶级企业存在一些差距。这主要是由于国内的配套企业的整体水平所限。未来我们会帮助J6以及其他解放卡车的配套厂家进一步改善供货质量。

  新浪汽车:谢谢您接受新浪汽车的采访!

  许宪平: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