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E级为“气候危机”演唱会专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59  新浪汽车

图为国际明星莎拉-布莱曼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图为黄晓明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图为许慧欣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图为女子十二乐坊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7日,为遏制全球气候变暖、保护地球而举办的“气候危机”(Live Earth)24小时大型环保露天演唱会上海站活动,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与全球同步举行。“气候危机”音乐会堪称“史上最重大事件之一”,其规模好似“同一天内举办10场世界杯赛”。莎拉-布莱曼、陈奕迅、容祖儿等国际及港台、内地著名歌星云集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号召与会人们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始终坚守绿色环保理念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本次活动中提供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作为上海站的演员专用车,为保护全世界环境呐喊助威。

  在观众与媒体闪光灯的包围中,作为上海站演唱会贵宾专用车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载着众多当红歌星进入音乐会现场。贵宾们或身着华丽的晚礼服,或打扮前卫、时尚,为演唱会现场增添了无限光彩。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舞台旁边一字排开。闪烁着光芒的三叉星,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更是熠熠生辉。当红歌星星光璀璨, E级轿车三叉星栩栩如生。两星交汇,共同演绎对全球环保事业的鼎立支持。上海的舞台上,几十位当红明星倾情献艺,热力四射。在他们或悠扬,或振奋的歌声中,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地推向高潮。三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们不仅感受到了巨星们的魅力,同时也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大意义。在台上与台下的默契配合中,大家相约,将环保的承诺进行到底。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先生在演唱会现场表示,作为音乐会上海站演员专用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体现了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环保的汽车产品的信心与决心。

  2007年7月7日当天,演唱会在全世界包括悉尼、东京、上海、伊斯坦布尔、汉堡、约翰内斯堡、伦敦、里约热内卢及纽约9大城市同时举行。包括麦当娜、滚石乐队、邦-乔维等100多位国际歌坛当红巨星参加演出。全世界数十亿民众通过电视、广播及互联网收看、收听了这场音乐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