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i世代” 彩铃大征选活动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5日,由东风悦达起亚举办的 RIO“i世代彩铃大征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短短三十天的时间里共有17,445名网友参与提交作品,上传彩铃作品超过18,000部,网友投票达到31,593票,活动期间综合浏览量也创下了2,426,627的超高纪录,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i世代彩铃大征选”活动充分运用了时下选秀节目中的当红环节,将海选、观众票选与专业评审点评有机的结合起来。由于东风悦达起亚及快乐米网站的得力宣传,彩铃征选的海选活动显得“后劲十足”,特别是活动进行到第三周,参与人数由上一周的2,454人骤增至5,882人,提交作品数量翻了一番,作品整体水准也大大提高。

  经过网友的人气票选及专业评审点评之后,众多具有专业水准的彩铃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由陈仲尧与张京伟两位作者原创的彩铃《RIO,与我同行》曲风轻快,歌词琅琅上口,将RIO与i世代年轻人的自我张扬的个性娓娓到来。最终这首作品一路过关斩将,在与其他实力作品的PK中有惊无险地赢得“i世代之星大奖”。身兼歌手、主持人、演员等多职的内地搞怪天后谢娜甚至认为“作者应该参加快乐男生的节目”,而著名音乐制作人吴梦奇也认为“该作品非常专业,将深受网友喜爱而快速传唱开来”。《RIO,与我同行》与《i世代RIO》将在中国移动平台进行推广下载。

  与此同时,《开着RIO游地球》、《RIO的超级响法》等一系列作品也凭借其独特的创意和清新自然的表达得到了网友及专业评审的肯定,分别获得“创意大奖”和“优秀作品奖”等诸多奖项。至此“i世代彩铃大征选”活动圆满结束,众多奖项也一一落定。(详见music.i-rio.com.cn)

  本次彩铃征选活动不仅为众多彩铃爱好者和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也将高端经济型轿车RIO所推崇的“i世代,我作主”的理念做了很好的诠释。定义为“i世代”用车的东风悦达起亚RIO不仅在产品理念上贴近i世代一族的需求,在产品品质上也追求更高标准和更出色性能。近日起亚RIO又获得全球最具权威的专业调研机构J.D.Power的肯定,超越日本同级别车型当选新车满意度调查“次紧凑车型”评选的冠军,这已经是RIO继06年之后第二次在这一评选中夺魁。在前有创新i世代理念、后有专业品质肯定的双重保证下,RIO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