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代宝马X3雏形现身 可能2010年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32  新浪汽车
图为可能是下一代宝马X3的雏形车
图为可能是下一代宝马X3的雏形车


图为可能是下一代宝马X3的雏形车

  宝马X3是宝马在紧凑型SUV领域里的主力车型,预计在近一两年里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实际上,宝马为X3已经谋划好了下一步的发展。就在最近,海外媒体捕捉到了有可能是宝马下一代X3的雏形车。2010年前后,一款成熟的新宝马X3就有可能走入我们的视线。

  通过图片来看,下一代的宝马X3仍然会沿用目前X3的平台,这也就意味着,在发动机和传统系统上不会有本质的改变。如果想通过宝马3系的wagon车型来推断下一代X3的外形可能是枉费心机了,它并不能显露出过多下一代X3的细节和特点。

  从车身尾部能看到,这款测试车重新调校了悬挂,控制臂与叉臂形状相似,由于角度的问题,很难看到更多的车辆底盘的细节。整个车身的后部比现在的3系更宽,硕大的轮眉下是四条粗犷的轮胎,相比3系透着一股野性。

图为可能是下一代宝马X3的雏形车
图为可能是下一代宝马X3的雏形车尾部

  编后

  从海外媒体抓拍到的谍照,我们可以隐约看到车身后的铭牌,330Xi,根据宝马车型的命名规则,这款车很像是装有Xdrive全时四驱的3系Wagon车型,但较高的悬挂和宽大的轮眉又说明,它不是一款普通意义上的3系Wagon车。拥有轿车的舒适和操控,同时具备良好的通过性,也许用Crossover的概念来理解更为准确。究竟下一代的宝马X3会是什么样子?只有宝马的工程师才知道!(小石编译、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