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30  新浪汽车

改款宝马3系谍照

改款宝马3系谍照

改款宝马3系谍照

改款宝马3系谍照

  时间过得真快,宝马3系转眼间已面临改款,并将于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本次捕捉到的是旅行版改款3系,其后跟着一辆现款的工作车,测试车并没有过多的伪装,我们可以通过对比发现车头的变化。

  新款3系的车头大包围下部进气格栅降低了开口幅度,两侧进气格栅则更大更深,线条也更加粗犷。车尾和动力系统并没有改动,但是获得了最新的高科技配置。(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