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劲锐版悄然入沪 骏捷价格首次跌破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39  每日经济新闻
华晨骏捷劲锐版悄然入沪骏捷价格首次跌破8万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海华星华晨汽车专营店独家获悉,在业内素有“小宝马”之称、曾助华晨在去年上半年一举挤掉江淮,杀入国内汽车业“十强”的骏捷1.6L悄然有了一款劲锐版,且该车已登陆上海。据该汽车专营店总经理梁定波透露,华晨骏捷劲锐版的价格首次杀入8万以内。

  梁定波透露,本次华晨骏捷劲锐版有两款,劲锐标准型和劲锐舒适性,均为1.6L排量,其中,劲锐标准型最大功率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排放达到欧三标准。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58万元,该车的推出使华晨骏捷入门价首次跌破8万。

  该车具体上市日期,目前尚未对外公布。去年3月份,华晨骏捷以8.58万元的价格上市后,对7-10万元的汽车市场产生强力冲击,并形成了堪与当年雅阁相媲美的热销场面,在车市一波波的降价冲击中,不仅价格始终坚挺,而且上市不到一年即创下销量3.6万辆的业绩,可谓“一车俏,全盘活”。(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