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快·乐体验”夏季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6: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奇瑞公司为了保障消费者能够在夏季更舒服、更安全的使用爱车,延承“快·乐体验”服务精神,在售后服务上再出举措,于2007年7月20日—8月5日,推出“清凉一夏,快乐喜唰唰”服务双周活动。届时,奇瑞全国特约服务站将通过“快乐随行、积分有礼”和“清凉一夏,冰爽套餐随意选”等各项服务来回报支持奇瑞的用户,使爱车真正清凉一夏,体验快乐。

  本次活动主要推出“快乐随行,积分有礼”和“清凉一夏,冰爽套餐随意选”两大部分,其中“快乐随行,积分有礼”是此次夏季活动推出的一项长期服务内容。消费者只需在当地的奇瑞特约服务站参与积分活动,就可享受到服务站为其量身定制的各项优惠,如免费洗车、礼品兑换、积分返现等等。除此之外,积分用户还有机会参与奇瑞公司组织的幸运抽奖活动,获得最高5000元的幸运大礼!

  在“清凉一夏,冰爽套餐随意选” 服务内容中,奇瑞公司秉承“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更便宜、更满意的服务承诺,精心为用户推出了夏季维护保养套餐,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优惠内容,真正将实惠落到实处。如进站维护保养空调系统的用户,除享受空调系统、冷却系统13项免费检测外,更可以享受到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相信奇瑞的用户们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体会到价格上的冰爽体验。

  据悉,今年“清凉一夏,快乐喜唰唰”——2007年夏季服务活动是奇瑞公司“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体系的延伸。不仅能够帮助广大汽车用户维护保养,更有利于夏季车辆的安心使用,对车辆的长远价值有重要意义。奇瑞公司把夏季送清凉活动融进了全年优质服务活动中,以顾客满意为导向,架设客户关怀桥梁,用服务去决胜市场,以实实在在、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惠及广大新老客户,让消费者成为企业售后服务中最直接的受益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