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前奏 三菱发布新款Lancer运动版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20  新浪汽车

新款三菱Lancer运动版

新款三菱Lancer运动版

  通过第一款全球Lancer运动轿车平台,三菱开始了其富有雄心的“全球计划”汽车项目。

  在三菱内部的“全球计划”成功见证了第二代Outlander,现在这个新的全球平台设计出的新车将在法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次展出的全新4门Lancer运动版轿车。

  全球性

  “全球计划”代表着三菱数以百万计的投资,在未来几年内,这个项目平台将支持好几款新三菱新车研发,包括全新的Lancer系列,第二代Outlander或最近亮相的——非常成功的——DelicaD:5小卡车/SUV crossover。从世界汽车市场需求出发,满足不同地区的需求和地方法规,同时改变市场策略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通过本身的柔性和设计、工程和制造方面的共同作用,“全球计划”产生了规模经济效应。

  Lancer运动轿车在欧洲三菱汽车设计中心设计,这个设计中心距法兰克福很近。Lancer在设计过程中与Concept-Sportback和Concept-X概念车共用了一些理念,也都是在欧洲研发。

  Lancer运动轿车的低姿态设计,长长的发动机罩,轮距较宽,配有“Jet Flighter”标志,还有独特的深深的“眼睛”,所有这些都给Lancer辅以新动感。

  家庭版

  在2007年年末亮相,Lancer运动版轿车将给欧洲三菱汽车公司提供从1.5L入门级轿车到2.0L的柴油机更多选择,第一次Lancer有了家庭版。

  入门级110马力——1.5L DOHC MIVEC 汽油机

  中级: 140马力2.0L 柴油机

  144马力1.8L DOHC MIVEC 汽油机

  更高级:现在还未公布

  英雄级:2.0L涡轮增压 DOHC MIVEC汽油机

  上面的轿车根据发动机配备型号不同,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动、CVT、4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在2008年,全新的5门掀背运动版Lancer将加入到Lancer系列当中来。

  在传统的轿车部分之外,全新的Lancer家庭版将是一个清新的选择。它的目标消费群瞄准那些寻求永恒的,动感的,可靠性好的,物有所值的,有着经典,非主流的,理性的,品质高的汽车的消费者。(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