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第10万辆在西安下线制定月售2万辆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7:5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精品F3第10万辆在西安工厂正式下线,仅20个月累计产量达10万辆,首创自主品牌在最短时间内刷新这一产销记录。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权威统计显示,从今年初开始,F3月销量的速度分别超过1万辆,并一举超越了伊兰特福克斯两大中级车主力车型;5月的销量仅次于凯越,夺得中级车亚军。

  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第10万辆F3下线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打破了一向被合资品牌所垄断的中级车市场。

  汽车资深专家贾新光曾分析,“低品牌溢价能力”、“低利润产品占据企业市场”是自主品牌获得市场的最根本手段。而比亚迪F3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却打破了这一“宿命”。

  另据了解,F3还将继续挑战合资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新销售纪录,制定了未来月销售2万辆的新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