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将于7月15日下线 预计售12-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24  网上车市
比亚迪F6将于7月15日下线预计售12-14万

比亚迪F6

  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比亚迪首款B级商务型轿车F6将于7月15日下线。首先推向市场将会是2.4L排量车型,预计售价会在12-14万元,而上市的时间还未最后确定。

  据知情人士透露,车展之后比亚迪的重心已全面向其首款B级车F6偏移,新车将于7月15日下线,正式推向市场的日期还未最后确定。不过首先上市的F6车型将搭载4G64S4M 2.4L发动机,预计价格在12-14万元之间,并不会选择夏总所预计15万元左右的定价,这主要出于对目前汽车销售市场形势的综合考虑而定的价格。

  下表为比亚迪F6的基本参数表:

  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而从上面的参数表可以看出,F6确实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840mm的水平,相应的其内饰空间将比同售价区间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在动力方面,搭载国内很多车型采用的4G64S4M型号发动机,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 BYD483QB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不过2.0L F6上市时间要比2.4L要晚一些。悬挂部分,F6的前后悬挂结构,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设计,给新车带来非同凡响的操控感受和乘坐舒适性。

  目前比亚迪F3的销量累计接近10万辆大关,而随着F6下线以及日后的上市,是否会对比亚迪的整体销量有所推动呢?这最终还要看F6的定价了。(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