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上市售6.98万-9.88万 主力车型CL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2: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大发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大发”)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吉林汽车”)共同宣布,DAIHATSU大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概念休旅车XENIA森雅在国内正式下线,并同期上市。发布会同时宣布了此次上市的三个等级的车型,六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9.88万元,其中CL级主力车型为7.98万元

  作为大发重返中国的扛鼎之作,XENIA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开发,并由大发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改良而成。大发社长箕浦辉幸表示,在大发成立100周年这一值得纪念的时间,我们与一汽吉林汽车合作生产的XENIA森雅即将与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作为丰田集团的一员,大发将继续为丰富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做出贡献。

  一汽吉林汽车总经理姜延春也认为,面对消费者日渐青睐的小型车市场,汽车企业应该不断向精品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才能满足大众日益丰富的生活需求。此次成功引进的XENIA森雅休旅车就属于造型新颖、配置先进的精品小型车。

  作为DAIHATSU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XENIA森雅秉承大发百年的小型车制造经验,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相信将为中国消费者开创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n种组合,精彩n次方”,这是XENIA森雅的真实写照,相信这款外形亮丽、空间宽敞的新概念休旅车将越来越受到注重家庭和谐、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们喜爱,XENIA森雅将逐渐成为一种品味及生活质感的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