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车型参数曝光 解析各方面性能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3: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XENIA森雅是DAIHATSU大发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的界限推出的新概念休旅车。该车以灵活多变的空间、技术先进的动力配置和高安全性能为主要设计特点,这是为了满足大多数家庭用户多用途的用车需求和追求更优良的经济性能,是DAIHATSU 大发在海外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今年6月21日该车将在全国上市。

  外 型

  在外形设计上,XENIA森雅产品首先在色彩运用上独具特色。车展中的3款展车个性鲜明,引人注目,在视觉上首先给人以充满活力、激情跃动的感受。

  XENIA森雅的前脸通过富有力量感的散热器罩、保险杠和三维立体的前大灯相配合,展现给我们一个精悍、稳定感十足的前部外观,使XENIA森雅具有经久耐看的高级感。而中部动感流畅的侧窗线条,连同横向线条突出的后车门,又表现出XENIA森雅大气、稳重、又不失个性的特点。

  另一方面,设计紧凑的车身实现了4.7m的最小转弯半径。即使在狭窄的道路上也能轻轻松松驾驶,在拥挤的停车空间里仍具有较宽松的停车条件。

  空间•内饰

  在紧凑的车身下,最大化地设计车内长、宽、高尺寸,是DAIHATSU大发最擅长的独有技术,在日本和世界各地市场都深受顾客的好评,是产品的最大特点。

  内部空间方面,XENIA森雅追求超出其他同排量车型的室内空间,所以在4.2米的车身内,即使安排三排座椅乘坐也没有束缚感,这正是DAIHATSU大发擅长的车内空间设计特点。

  另外,XENIA森雅的内饰精致时尚,流行的象牙白配色、大气而富有张力的整体仪表盘、充满立体感和分量感的车门整体造型、匹配中高等级轿车的电镀内饰等,创造出明快、亮丽的内部空间。

  发动机・安全

  XENIA森雅的动力部分采用了DAIHATSU大发最新高性能1.5升及1.3升16气门DVVT发动机。在兼顾中低速行驶中提供充沛扭矩的同时,也追求在高速行驶中完美的加速性能和更低的噪音,实现了在各种环境下的轻松行驶。

  此外,在DAIHATSU大发擅长的“轻而结实”的车身制造领域,利用最新的计算机设计技术开发的车身,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自2007年起被列为中国法规的正面、侧面、后面三方向碰撞实验,并将SRS空气囊及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系统作为全部车型的标准配置,对安全性能十分重视。

  参数表

长(mm

4,120

宽(mm

1,640

高(mm

1,695

距(mm

2,655

发动机

直列4气缸16气门DOHC DVVT汽油发动机

发动机排气量(CC)

1,495

1,298

最高输出功率 (PS/[kW]/rpm

109[80]/6,000

91[67]/6,000

大扭矩(Nm/rpm

141/4,400

120/4,4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