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速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6:33  金羊网-新快报

  最不满意

  1.价格偏高,而且上市不到一年就降价

  2.油耗表现平平,无论是哪一款车型

  3.曾经出现过一些小毛病,国产件做工稳定性不够,售后质量良莠不齐

  速腾之最不满意

  1.价格偏高,而且上市不到一年就降价。

  抱怨比例:61%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很多车主对于一汽大众速腾当时的定价感觉不爽,由于上市时间周期很短,其后就出现高达2.7万元的最高降价。部分车主反馈意见是,一汽大众对于速腾的产品定价,当时是否感觉到过高?在全部样本调查中,有55个车主明确表示这应该算是厂家和经销商的责任。

  2.油耗表现平平,无论是哪一款车型。

  抱怨比例:64%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对于速腾的油耗反馈,甚至出乎了本报记者的预料。很多车主直接反馈说对速腾的油耗不是特别满意,只是感觉平平,普遍略高的油耗还是能够接受得了。在全部样本调查中,有58个车主明确表示出对速腾油耗表现一般的支持。

  3.曾经出现过一些小毛病,国产件做工稳定性不够,售后质量良莠不齐。

  抱怨比例:1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一小部分车主反馈出了速腾的变速箱以及其他部件,曾经出现过一些质量不稳定的小故障。此外,在各地经销商售后服务质量上,速腾车主也有部分反映了售后质量良莠不齐。在全部调查中,有超过11个车主明确表示曾经出现过一些速腾常见的小毛病,并且有将近19位车主表示了对经销商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价格高的抱怨。

  89%人不后悔

  在调查过程中,绝大多数的速腾车主都表示“不后悔”购买该车,为何能有如此高的认可率,记者了解到,主要是因为车主们在用车过程感受到速腾的特点,比如安全性,驾乘感强等,另外,基于对大众品牌的热诚度也是车主们一致认可的这款车重要原因。在调查中,有80位车主都表示不后悔购买一汽大众速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