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6:33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
图为速腾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联合新浪网调查

  新快报汽车测评委员会

  专题总负责:袁素

  专题执行及撰文:徐晨华 实习生 陈镟

  专题图片:何军

  调查车型:一汽大众--速腾全系列车型

  上市时间:2006年4月9日(1.8T和2.0L)、2006年5月25日(1.6L)

  售价范围:1.8T:17.78万元-18.98万元、2.0L:15.78万元-16.98万元、1.6L:13.88万元-14.98万元(今年3月7日调整后的价格)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海南、广西等地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为90人

  调查时间:2007年5月20日--2007年6月3日

  最满意

  1.动力性不错,尤其是 1.8T 动力十足(1.6L 基本满意)

  2.底盘很稳,ESP 等配置齐全,开起来很有安全感

  3.车身做工精细,代表了大众品牌的较高水准

  4.外形很时尚,耐看

  速腾之最满意

  1.动力性不错,尤其是1.8T动力十足(1.6L基本满意)。

  支持比例:94%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绝大多数都对一汽大众速腾的动力优势给予了较高的分值,部分车主甚至表示有些后悔没买1.8T,对于速腾提倡的驾驭感很满意。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4名车主明确表示认可。

  2.底盘很稳,ESP等配置齐全,开起来很有安全感。

  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几乎绝大多数车主都表示对一汽大众品牌的认可,甚至绝大多数购买速腾的车主就是冲着对大众品牌的偏好,而在其中最重要的则又是对大众品牌强调安全的理念相一致。在全部样本调查中,高达87名车主认可。

  3.车身做工精细,代表了大众品牌的较高水准。

  支持比例:9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感觉速腾的整体做工很精致,内饰的用料比较讲究,让人感觉档次比较高,此外,对于速腾的后座空间,大多数车主也表示比较满意。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3名车主表示认可。

  4.外形很时尚,耐看。

  支持比例:89%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比较认可速腾的造型,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0名车主表示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