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代马自达6或明年初推出 造型将有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9:02  新京报
换代马自达6或明年初推出造型将有大变化

图为07年最新款马自达6

  日前有经销商透露,全新换代的马自达6将于明年初推向中国市场,很可能在春节前后。新车的主要变化将是外形,发动机将不会变化,而换代马6是否会推出轿跑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对此说法,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礼忠表示目前没有推出换代马6的计划,但另有一汽马自达市场人士被问及此车时未予否定。

  据北京某马自达经销商透露,马自达在国内已上市5年,每年都有小改款,但主要是增配,而换代马6将在造型上有大的变化。发动机不变,排量仍为2.0L和2.3L两款。

  至于价位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与现款的指导价不会有大的变化。但由于外形改进增加了不少成本,因而新车在短期内的优惠将微乎其微。

  在国外市场,全新一代马自达6即将于今年夏季上市。与国内的马6基于福特CD3平台不同,换代马自达6采用了经过改良设计的福特CD3-2平台进行设计,使用该平台生产的产品还有蒙迪欧VolvoS60.换代马6整车轮廓依然动感十足,但尾灯有了重新设计,底盘也重新优化,但这些元素是否在国产的换代马6身上出现,还无法预知。

  对于这一消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礼忠表示,目前还没有推出换代马6的计划。

  另外,据经销商透露,7月下旬将会推出马6轿跑车的2.0L排量版本,但是配置情况还未知。目前马6轿跑车有2.3L的自动和手动两款车。今年4月07款马自达6轿车推出了3款2.0L车型,增加了诸多配置后又再度报出全新优惠幅度,冲击2.0L黄金排量,而目前市场实际售价已经能在标价的基础上优惠1万-1.5万元。据上述经销商介绍,目前马6的销售情况不错,轿车和轿跑车每月总共能销售120辆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