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击英菲尼迪G35 雷克萨斯ES350全系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06  网上车市
    随着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正式到来的日子一天一天的临近,国内一些高端汽车品牌都做好了充足的应战准备。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作为英菲尼迪G35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丰田雷克萨斯ES350两款车型,目前优惠均达到万元。为此记者以为消费者的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的两家雷克萨斯4S经销商,经销商方面表示对于近期内打算购车的客户,都能给出幅度较高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请详见下表:

雷克萨斯ES350(图)


    同级竞争车型降价的情况,主要是应对英菲尼迪G35价格策略的市场本能反应。雷克萨斯ES350在动力方面与英菲尼迪G35不相上下,一些豪华装备也大致相同。商家为了避免消费者“喜新厌旧”的消费心理,相应的调低价格来吸引部分英菲尼迪G35的潜在消费者,不失为一种明智的手段。

雷克萨斯ES350(图)


    全新雷克萨斯ES350车身长度维持以往,但创造出更宽敞舒适的座舱空间,包括加长2寸的轴距与放宽1寸的轮距,让全车乘员清楚感受到放大的乘坐空间,尤其后座加大的腿部空间更是设计师的得意杰作。

雷克萨斯ES350(图)


    ES350外形大气并充满运动风格,但是内部则尽显豪华车风范。ES350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是典型的豪华车风格。桃木装饰并不泛滥,只是恰到好处地在方向盘和挡位底座还有电动窗按钮处稍加点缀,即使是年轻用户也可以接受。作为亚洲厂商,ES350的内饰也许更讨亚洲用户的喜欢。

雷克萨斯ES350(图)


    做为雷克萨斯车系里惟一一款前驱车型,ES350的驾驶风格偏向舒适性,但是引擎搭配并不含糊。编号为2GR-FE的这款3.5升V6双凸轮轴引擎,搭配丰田独有的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性能强劲,0-100公里加速仅需要7秒,这对于一款重达1.6吨的车型来说,成绩十分了得。与引擎搭配在一起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上一代ES330多了一个挡位。
    
    英菲尼迪的到来,标志着日本的所有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以全部进入中国市场,将和德国的奔驰宝马奥迪一起展开中国豪华市场的角逐。至于这次英菲尼迪的到来,雷克萨斯的降价是否会引起豪华车市场的连锁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