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Koleo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0:28  新浪汽车

雷诺Koleos谍照

雷诺Koleos概念车

雷诺Koleos概念车

雷诺Koleo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谍照中的这部SUV正是传闻已久的雷诺Koleos,它与同集团的日产Qashqai共用底盘,其概念车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举行了首发仪式。这款雷诺进军SUV市场的力作预计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这是雷诺Koleos第一次在法国进行高强度路试,雷诺称这款新车无论是在非铺设路段还是在良好的柏油路上都可提供杰出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并且具有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人性化程度高的优点。新车的底盘、动力系统和各主要部件均由雷诺日产联合开发。

  雷诺Koleos充满力量感的外形是雷诺设计中心和雷诺三星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合作的结晶。新车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离地间隙达到200毫米。雷诺为新车提供了一台2.0 dCi柴油发动机,先进的微粒过滤系统将尾气排放控制在较低的水平,与其相配的是一台六前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部雷诺车,自然拥有杰出的安全性,新车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制动力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此外还具有HDC下坡控制系统和HAS半坡起步辅助系统。(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