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A级回归“轿车” MPV造型改为轿车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3:03  新京报

  据德国《汽车报》(Auto Zeitung)消息,下一代奔驰A级车将放弃小型MPV的车身造型形式,回归正常的轿车造型,新车预计于2011年发布。

  近年来,小型豪华车市场空前繁荣,宝马1系和奥迪A3/car.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A3凭借豪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和入门级的价格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宝马甚至在紧凑级的1系上依旧保持了后轮驱动的典型宝马特征,而享受宝马乐趣的价格门槛却被大幅降低。

  奔驰A级车也一直是该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十年来共经历两代,然而由于一直采用厢式车构造,在与两个对手的竞争中始终处于劣势。第一代车型因在麋鹿实验中有翻车危险而令其声誉扫地。即使2005年推出新一代A级车之后,市场表现也没有达到1系、A3的水平。

  奔驰显然已经看到了A级的问题所在,所以下一代车型将回归更主流的两厢轿车形式。新A级会采用C级所体现的新设计语言;车身的机械结构也将以C级为参考,因此很可能会采用后轮驱动的形式;现有的发动机将得到升级。新A级车的消费群体将更多地倾向年轻消费者。(记者 崔卓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