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售6.3万元 07款桑塔纳最高优惠近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9:25  网上车市
仅售6.3万元07款桑塔纳最高优惠近7000元

    近日,记者从济南地区市场了解到,被誉为“车坛长青树”的上海大众-桑塔纳的售价目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最高降幅达6800元,优惠后出租版车型仅售6.3万元。

桑塔纳(图)


    近段时间车市降价声一片,新车型的价格不断走低,对桑塔纳这样的“老三样”车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这是桑塔纳出现较大幅度优惠的主要原因之一。最低6.3万元的价格可谓是桑塔纳系列车型多年来的最低售价,虽然是出租版车型但也标配了助力转向与CD音响,颜色方面只有白色和红色两钟颜色。而与价格高出一万元,配置略高的“锦畅”版相比,出租版在配置上则少了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里分配)系统,四门电动窗,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灯配置,动力系统相同。对于配置没有过高要求务实的消费者来说,6.3万元的出租版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新款桑塔纳针对老款车型的不足,增加多项功能性以及人性化的配置。电动调节广角外后视,6方向可调驾驶员座椅,高度及倾角可调前排头枕为车内人员营造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新款桑塔纳发动机采用了与领驭相同的E-GAS电子节气门代替老款的拉线式节气门,E-Gas电子节气门能统一协调并合理管理汽车各方面瞬时对于发动机扭矩和输出功率的要求,排放达到国Ⅲ标准。在安全装备上增加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与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配合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新增的可溃缩转向柱,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电子密码防盗系统等,使得新款桑塔纳的安全系数得到大幅提升。
    
    按照目前的优惠的幅度来看,桑塔纳的价格已经接近底线,预计近期不会出现更大幅度的优惠,毕竟10万元以下车型经销商的利润有限,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出手。(韩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