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蒙迪欧即将上市 上市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获悉,长安福特已经定于下半年把其最新旗舰车型——第三代蒙迪欧导入中国市场,上市筹备工作已经在紧张筹备之中。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表示,“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代表了福特汽车公司最新 '动感设计'理念和最尖端科技及工艺水平,它延续了我们系列产品的卓越驾驭品质、欧洲时尚风格和德国精湛工艺三大特点,进一步诠释了福特品牌所倡导的‘活得精彩’的品牌精髓。”由于3月中旬,长安福特已经高调推出S-MAX及07款福克斯,鉴于此次第三代蒙迪欧的上市,汤德为兴奋地把2007年称为“长安福特绝对精彩的一年”。

  每年至少向中国市场引进一款世界水平的全新车型,是长安福特对中国消费者的一贯承诺。长安福特方面表示,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将于年内在中国与全球同步投产上市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承诺。据悉,第三代蒙迪欧在欧洲投产于最现代化的汽车装配厂,今年内也将在欧洲各国市场陆续上市。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