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大幅优惠 美规版降幅最高达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25  网上车市

降价奥迪Q7-出现优惠 美规版最高降5万元(图)

                     奥迪Q7        查看更多图片     


    3月以来,车市又现大面积、大幅度的降价,国产车如此,合资车如此,进口车也如此,虽然进口车的降价幅度不如合资车、国产车那么心惊肉跳,但相对昂贵的车价来说很小的降幅体现到车价上也是个不小的数字。
    
    在国内车市的进口越野车中有两种车型最受青睐,其一是韩国的高性价比越野车,另一种就是德系高端越野车。一年前上市的奥迪家族首款顶级SUV---Q7情况如何呢?近日,笔者以消费者的身份了解到这款奥迪家族“贵族”越野车的身价也有所下滑。以下是笔者在北京市场采集到的奥迪Q7部分车型的最新价格:

 [降价]:奥迪Q7-出现优惠 美规版最高降5万元(图)

 [降价]:奥迪Q7-出现优惠 美规版最高降5万元(图)


    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价格发现,奥迪Q7美规版4.2排量大部分车型价格比3个月前有了一定程度的优惠,其中4.2超豪华型和技术型两款车型都有了5万元的优惠,而3.6排量车型中都较3月前有了小幅上涨,据经销商介绍是因为3.6车型比较紧张的缘故导致车价随行就市。经销商介绍说美规版因为没有两年的保修承诺所以售价比中规版要低很多,但是个别车型美规版在配置上还要好于中规版。即便这样,从中规版Q7的价格不难看出,中规版车型更吃紧些,所以才出现加价的现象。看来,消费者对于售后问题越来越重视了。尽管消费者对奥迪的技术认可度不低,但就怕万一出了问题,投诉无门,后悔都来不及。
    
    奥迪Q7是一款前所未有地将越野车、高档跑车、豪华轿车的设计和多功能性完美地融为一体,它的到来使国内消费者体验到运动性、舒适性与越野性、多功能性与高档豪华感受的完美融合。

 [降价]:奥迪Q7-出现优惠 美规版最高降5万元(图)


    毫无疑问,奥迪Q7在做工、选材、制造工艺等方面,保持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及其在整个行业中树立起的高标准和声誉。在技术装备方面,最新的第五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FSI发动机、自适应性空气悬挂、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奥迪特有的技术都被一股脑儿地配备在Q7上。而雷达辅助巡航车距控制系统、带雷达技术的变道侧向辅助调节系统和带光学、声学提示和后视摄像机的高级驻车系统等多项具有创新意义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被列入奥迪Q7的选装目录。奥迪Q7不仅具备奥迪A8的舒适性,同时,它还拥有野外驾驶所需要的极佳的运动性与安全性。
    
    奥迪的中国之行一路走的比较顺畅,A6更是一度被当作高档车的标杆,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Q7的加入则为喜欢越野车的奥迪车迷增加了选择的余地,而美规Q7的性价比更能吸引深信奥迪技术的买家,对于消费者来说,轻易不降价的德系越野车能有如此的优惠的确是让人心动的事。(周威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