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希米亚绅士 新浪抢先试驾斯柯达明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41  新浪汽车

PQ35平台为明锐带来了一流的悬挂系统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PQ35平台的魅力来自先进的先后独立悬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在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保留了一流的舒适性。明锐的悬挂调校也偏向舒适性,基本过滤掉了路面恼人的颠簸,但在应付一些大的坑洼路面时,偏硬的后悬挂总有些跳跃。作为一款引进后的国产产品,明锐的底盘并没有盲目的加高高度,而是通过耐心的调校寻找最适合中国路面的搭配,在保持欧洲原高的同时,经过特殊调校的悬挂可以对付国内大多数的坏路路况。

ASR足以应付车主的日常使用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两天的试车过程中,明锐的平均油耗锁定在每百公里9.6升,对于上海这样拥堵的大都市已经实属不易了。通过磨合期后,这款技术先进的汽油引擎油耗应当会控制在每百公里9.1升上下。明锐上市后,斯柯达将在中国拥有一条全新的销售渠道以及一批独立的4S店,经过培训的斯柯达销售和维修人员将拥有出色的职业素质和良好的服务精神,这些也许一直是有些品牌在中国所欠缺的。

斯柯达也许将在上海大展宏图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百年斯柯达,百年的文化积淀,这种精神的交流一直交融在我的上海之行里。无论是产品还是文化,明锐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作为国内第一款装备TSI引擎的紧凑级轿车、斯柯达在中国的首个作品背负着斯柯达与上海大众深深的期望。优雅与激情,文化与品牌,斯柯达百年复兴的伟大愿也许即将在中国拉开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