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希米亚绅士 新浪抢先试驾斯柯达明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41  新浪汽车

逸仕版的内饰年轻而富有活力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逸尊版的内饰华贵而稳重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坐入车内,明锐的内饰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逸仕版与逸尊版都装备了电动天窗和真皮坐椅,但由于内饰材料的区别,我们明显可以将两款产品区别开来,逸仕版的明锐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仿金属内饰,气质略显年轻。而顶配的逸尊版则采用了棕色的桃木内饰,这也许是为了和逸尊这两个字相呼应吧,对于桃木的使用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明锐上,木纹内饰的使用让逸尊版的明锐车内温馨了不少,再加上逸尊版装备了更丰富的舒适配置,也的确比逸仕版豪华了不少。

逸仕版的仪表盘相对简化,行程电脑屏幕尺寸较小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逸尊版的行车电脑屏幕是全尺寸的,内容已经全部汉化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明锐的车内空间与速腾基本相同,感觉前排空间的合理性上要优于新进上市的卡罗拉。后排坐椅可以按需要4/6比例放倒,在后排扶手厢处设有通向后备箱的开口,方便乘客在行驶时从后备箱取些应用的小物件。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个储物空间则可由560升增加到1350升,足以用来搬运一些小家电了。我们将车内功能的具体使用心得留到上市后的深度试驾时再为大家介绍。此次我们将这款车的一些配置细节作为介绍的重点。

逸尊版的方向盘提供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此次上市的明锐具有这样一个特点,那就是顶配的逸尊版与入门的逸仕版配置差距并不明显,例如两款车都标配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座椅加热系统,都拥有信息丰富的行车电脑和模拟显示的倒车雷达以及电动后视镜,逸仕版已经基本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要了。作为高配的逸尊版,相比逸仕版增加了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左右分区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座椅等配置,可以满足车主更多的舒适需求。也许在明锐上市以后,价格较低,性价比更出众的逸仕版将成为明锐在市场中的主力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