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买奇瑞QQ加油不掏钱 最高可送4000元油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买QQ汽车加油不掏钱了,最高送汽油4000元。申蓉奇瑞继五月推出QQ数字时代版后,再次推出购奇瑞QQ3送汽油活动,购买0.8L标准型可获得500元汽油;购买0.8L 和1.1L 舒适型送1000元;购1.1L 运动型送汽油达4000元。

  QQ3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微轿的引领者,其产品阵营中,2.98万带冷暖空调的QQ3保持了全国轿车的最低价格,QQ3AMT以3.68万保持了世界最便宜的自动挡,同时其又以3.68万成为国内配置ABS+EBD的最低价车型。QQ3的性价比在微车领域真正做到了: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在同等价格下,配置最高。

  另外,QQ3的的CAC472发动机动力强油耗却不高,可谓“鱼与熊掌兼得。新1.1L系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kw,动力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空调使用高峰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装备CAC472发动机的QQ1.1L系列在市区行驶最常见的60km/h等速工况下,百公里耗油仅3.9升,0.8L排量的发动机经过优化后,油耗也有大幅度下降,50km/h等速油耗仅为3.7L ,这不能不说是高油价时代中有效的低油耗选择。

  随着理性消费者队伍的日益庞大,催生的将是愈加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面对众多汽车品牌,消费者选择的必然是能够实现买车、用车、养车利益最大化及成本最小化的黄金性价比产品,拥有黄金性价比、节油性能巨佳的“小车王”奇瑞QQ3以压倒性优势树立了经济实用型轿车典范。(记者 段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