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回家看看:利亚纳车主探亲之旅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7日,来自江苏、浙江、上海三地的利亚纳车主历时5天,圆满完成了总行程数千公里的“利亚纳回娘家”探亲之旅。50余名利亚纳车友,满载着多姿多彩的探“家”回忆,踏上了归程。

  昌河利亚纳“回娘家活动”启动仪式

  从5月22日开始,在主办方的全力支持和广大利亚纳车友的热情参与下,“利亚纳回娘家”之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众多车友和昌河铃木都留下了深刻的记忆:5月22日,由昌河铃木和景德镇当地媒体组成的联合“迎亲”队伍前往迎接苏、浙、沪三地“探亲”的车友;23日各位“探亲”车友会同“迎亲”队伍汇聚于“娘家”景德镇,开始了“千年瓷都——九江五日探亲游”活动。

昌河利亚纳“回娘家活动”启动仪式

昌河利亚纳“回娘家活动”启动仪式

  “迎亲车队”护驾“探亲车队”抵达景德镇

  在景德镇古窑陶瓷博览区,车友们纷纷表示:感觉景德镇“千年瓷都”的名称真的是名副其实,在景德镇看到的瓷灯柱、瓷画板、瓷质垃圾筒以前都没有见到过的。还有车友对制瓷工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是停下来细细观看手工制瓷从制坯至修坯、画坯再到烧瓷的一道道工序。

“探亲车队”抵达景德镇
 
“探亲车队”抵达景德镇

  车友在景德镇古窑感受瓷都文化

  在景德镇游访期间,昌河铃木汽车相关负责人与“利亚纳回娘家之旅”活动的车友举行了热烈的恳谈会,广泛征求用户的意见,以促进利亚纳车辆质量的提高,满足市场的需要。不少车主针对利亚纳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进行咨询,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一位来自上海的车友亲切地称自已的爱车为“纳纳”,并幽默地对昌河相关领导说,“纳纳就好像是我们娶进门的媳妇,现在我们带着媳妇回娘家,希望娘家对媳妇好好调理调理,不要让她太娇气啦”,引得哄堂大笑。

  昌河铃木和车友恳谈

昌河铃木和车友恳谈

昌河铃木和车友恳谈

  娘家人款待“探亲”车友的热情并不仅仅止于此。5月25日,广大利亚纳车友驱车抵达昌河九江工厂,并受到了“娘家舅”的热情款待。在九江工厂领导的带领下,“探亲”车友参观了昌河利亚纳生产线,亲眼目睹了自己爱车的“出生”全过程。参观时,车友们一方面惊叹昌河“利亚纳”复杂严密的生产工艺要求,一方面又为能有机会零距离体会爱车“生产”过程而兴奋不已。

  溪流漂影——桃花源漂流体验生命与力的冲撞

  在“娘家舅”的热情安排下,“纳友”们更是着实体验了一把融惊险、刺激、温馨、惬意于一体的“人与自然——九江之旅”。26日,车友先后抵达石门涧、桃花溪、龙湾温泉。攀沿徜徉在石涧,飘流荡漾于溪流,沉浸于龙湾,这些天天生活在喧闹都市的车友彻底回到了心灵的家园,感受到了远离都市喧嚣的宁静以及纵情山水的惬意、放松。

  依依惜别——相约常回家看看

  27日,5天的“探亲”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家之旅”虽然短暂,但却给车友们留下了难忘和绵长的回忆:多姿多彩的“探亲”活动,丰富了广大利亚纳车友的人生旅程;共同的经历和辛劳、相互的关爱和分享,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也让他们对“娘家人”昌河铃木产生了深厚的依恋之情:离别的时候,“探亲”车友们纷纷互留信息,互道珍重,在“回家”活动旗帜上签名,还共同约定要带着自己的爱车“常回家看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