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回家之旅”圆满结束 众车友满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15  新浪汽车
利亚纳“回家之旅”圆满结束众车友满载而归

  新浪汽车讯 5月27日上午9时,历时5天,总行程数千公里的“利亚纳回家”之旅,终于圆满结束。50余名江浙沪三省利亚纳车友,满载他们多姿多彩的探“家”回忆,踏上了归程。

  本次 “利亚纳回家”之旅活动丰富多彩,给很多车友留下了深刻影像。车友于23日汇聚于景德镇,24日在瓷都经历了一天的“探亲-瓷文化之旅”后,25日抵达九江,开始了融惊险、刺激、温馨、惬意于一体的“人与自然——九江之旅”。

车友们在桃花溪漂流体会惊险与刺激

车友们在桃花溪漂流体会惊险与刺激

  5月25日上午,浩荡的车队抵达了昌河九江厂。车友们受到该厂领导热烈欢迎和热情款待。在厂领导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昌河利亚纳生产线,亲眼目睹了自己爱车的“出生”全过程。参观时,车友们一方面惊叹昌河“利亚纳”复杂严密的生产工艺要求,一方面又为能有机会零距离体会爱车“生产”过程而兴奋不已,生产现场不时传出女车友们新奇的惊叹声和男车友相机闪光灯声。

  下午,车队开赴观音桥景区参观游览。这 座位于深山幽谷,气势宏伟,工艺非凡的历史名桥,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其卯式结构开创了我国桥梁建筑史上先河,有江南第一古桥美称。由于建桥时,主要 是为了供景区内五大丛林之一的栖贤寺数百僧众来往,并由和尚募捐和主管修建,故也被称为佛桥、梵桥。了解了桥的历史后,车友们纷纷拍照留影,希望自己也能 沾上一点佛桥的福气和灵气。

车友们在龙湾分手时在活动之旗上签名

车友们在龙湾分手时在活动之旗上签名

  26日, 车友又先后抵达了石门涧、桃花溪、龙湾温泉。攀沿徜徉在石涧,飘流荡漾于溪流,沉浸于龙湾,让车友感受了远离都市喧嚣的内心的宁静,体会了人与自然和谐, 以及纵情山水的惬意和放松。尽管游览活动安排的比较紧凑,经历了两天的鞍马劳顿,但车友们依然玩得十分的投入和开心。

  27日,所有“回家”活动结束。但短暂的“回家之旅”,给车友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和绵长的回忆。多姿多彩的“回家”活动,丰富了他们人生旅程,共同经历,相互关爱,共同享受,共同辛劳,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找到了异地他乡的知音。

  离别分手的时候,车友们在集体合影后,纷纷互留信息,在“回家”活动旗帜上签名,大家共同约定要带着自己的爱车“常回家看看”。

  当日早上9点,50多名车友踏上返途。“再见,珍重,期待再重逢!”洒满利亚纳车窗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