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推出新款Spian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4:55  新浪汽车

马自达推出新款Spiano

马自达推出新款Spiano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日前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新款Spiano微型车,并从即日起开始上市销售。经过改进后的Spian具有更富时代气息的外形设计和舒适性更好的座舱。

  新款Spiano对外形的改动并不大,仅为XS版换上了镀铬进气格栅,GS版则配备了可分折后排座椅,车内换上全新设计的门包和座椅,仪表版运用白色仿皮材质提升内饰档次。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主流的XS版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搭载四前速自动变速箱。马自达为新款Spiano制定的月销售目标为300辆。(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