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 Icon特别版 限量生产125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02  网上车市
马自达MX-5Icon特别版限量生产1250辆

马自达MX-5 Icon特别版

  夏季驾车最大的乐趣就是尽情享受春风拂面的感觉。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这一驾驶乐趣,同时为了庆祝自己获得英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品牌,马自达推出了MX-5 Icon特别版车型,该车仅限量生产1250辆。

  马自达MX-5 Icon是世界上最畅销roadster的最新版本,该车是为满足那些追寻软顶roadster的英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的,该车采用的是后轮驱动技术,拥有无与伦比的操控性、空气动力性。

  马自达MX-5 Icon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一款为入门级1.8i 车型,该车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126匹马力的发动机,并配置五速变速箱,其价格为168,25英镑(约合人民币254,892元);另一款为2.0i车型,该车搭载的是输出功率为160匹马力的发动机,价格为17,825英镑(约合人民币270,042元)。

  此外还有价值为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724元)的配件可供选择:恒温控制空调、有Icon标志的黑色Medici真皮包装的座椅、还有 Icon标志的车厢内部垫子。马自达MX-5 Icon共有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铜红云母色、独特的大理石白,还有Stormy Blue Mica颜色。

  总之,马自达MX-5 Icon给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具有运动特点的后轮驱动系统,让消费者尽情享受风从发际间吹过的感觉,该车具有较高的规格和出色的性价比。(刘小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