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明年揭开面纱 广本已在压缩雅阁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4: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吴键)明年初,广本将同步推出第八代雅阁,并将为国内同级别车型再次树立新的市场标杆——日前,在出席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的开业庆典现场,面对一众媒体记者的追问,广本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抛出这样的回答。

  第八代雅阁仅是一次技术、配置升级,还是一款全新车型?记者就此求证广本官方。其广宣科相关人士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却提醒记者,已经相继亮相的前七代雅阁,每一代都是以全新的面貌被推向市场,基本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明显痕迹。

  近期网上流传第八代雅阁的谍照,至少从外观方面似乎能印证这种判断。但该人士却指出所谓的谍照并不准确,第八代雅阁上市究竟长成啥模样,等到明年才会露出庐山真面目。

  她同时更正了坊间有关该车明年九、十月份上市的传闻,表示最终的上市时间肯定要比这个传闻的时间早,明年上半年可能就会和消费者见面,并且将是全球同步。

  记者也从广本重庆经销商处获悉,尽管新雅阁销售还行,但厂家已开始压缩其产量,由过去占总产量的50%降到了现在的35%。预计,这是为第八代雅阁上市做准备。

  对于竞争对手的问题,付守杰一再向记者声明,不会把具体某几款车型明确为竞争对手,但他“要为同级别车型树立性价比新标杆”的豪言,却表明国内中高级轿车所有车型都有可能难逃其挑战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